我不管!我不管!爬墙30喵京城青梅团~
张怡宁:乒坛霸主(总攻sou)
李佳薇:新加坡的女乒名将
(收一收你看你发小的痴汉眼神好不啦o>_
刘佳:01年爆冷杨影一战成名,奥地利名将,北奥8强
(玛雅⊙▽⊙,图是雅典吧,魔王你要亲上人家了!!!)
吴雪:多米尼加效力,北奥八强~
(世界杯上,老张还给她做场外指导打楠姐,小心楠姐让你跪搓衣板←_←)

北京那一代的运动员简直群英荟萃,后来散布到了世界各地的乒坛活跃着~
还有美国的王晨,奥地利的李蔷冰都打进了北京奥运会的八强,感觉北京奥运会被她们承包了(>_<)
之外还有大郭,和小丁~
整整一批优秀的运动员,
四九城里的一阵风,和后海挺拔的新树。
胡同巷里的叫卖声,和西单灯笼的火红。
年少不知愁滋味,纵然挥汗如雨。
我们看着那蹦跳的小球,嬉笑打闹,许愿来日并肩作战。
乒乓球让我们走到一起,却也让我们分离。
记载了我们最初的快乐,也倾听了我们心痛的别离
食言的是我,留下你一个人征战的是我。
因为你太优秀,而我,也是渴望有一片天地的。
所以,为了来日我们还能相遇,
我必须选择,现在离开你。
哪怕相遇的时候,我们穿着不同的队服相对而立。
泛黄的照片里珍藏着光阴,岁月无声已翩然轻擦。
我们该是这样。
就算各奔东西。
再见时,我想我会轻声为你祝贺~
我亲爱的~朋友~
与其在此处仰望,不如在别处并肩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花期 | Powered by LOFTER